2008-10-15

我的"阿彌陀佛-2"

當阿彌陀佛遇上檸檬樹~ 我不擅交際,個性內向害羞, 但人終究是要和別人手牽手的。 或許只需要一點時間,一些自我訓練。 先移動一下方向和位置,做點小小的突破。 如果我們不再神情漠然, 不再雙手抱膝,不再矜持自傲, 那,事情就好辦了…… 阿彌陀佛 ~ 在充滿愛與感恩的成長過程中,時時懷著感恩的心,希望將所有幸福的感覺與所有人分享。在備受保護的環境框框裡,其實也背負著許多無形的壓力,好希望自己能像”阿彌陀佛”一樣,可以學會放下(但不是放棄),當心中沒有罣礙,相信眼界及心胸自然就會寬敞,提升自我潛力以造福人群的心願也相信愈能圓滿實現。 檸檬 ~ 這是我最愛的水果,也像我一樣,外觀雖不起眼但其實有內容,味道青澀但卻令人回味無窮!有發現檸檬就像阿彌陀佛的頭嗎? 哈,這不是褻瀆神明,那只像我,想當阿彌陀佛但頭腦卻像檸檬青澀不成熟又硬梆梆…。 我還真希望,就算不能在菩提樹下頓悟,那在檸檬樹下被檸檬敲醒也不錯啊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