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0-09

我的"心願福力"

服裝原本只是單純的語彙,給予身體溫暖和保護。 是何時變了樣,服裝變得高尚不可一世? 離人體更別說是人心,愈來愈遠…… 在那些一波波掌聲烘托出來的,真的就是最好最需要的嗎? 是否曾低下頭看看角落,看看那些被社會世俗遺棄的現實一角呢? 在他們恐慌不安的眼神裡,微微顫抖的軀體,會給予真心的掌聲嗎? 若是我,寧願回頭看看, 盼望不再有街頭流浪的人們,因卻少溫暖而凍傷, 盼望所有衣食豐足的人們,真能用心感受當下所有情感的溫暖。 世上再也沒有一種態度比誠懇更可貴了…… 而我,長久以來,僅秉持一個希望, 願上天賦予我能力,賜予我機會, 將這份誠懇分享給更多更需要它的人, 將服飾原本幸福的精神,傳遞下去,給予更多人溫暖和保護。 希望多年後,我能始終如一這心願, 有心就有福,有願才有力;有心才會有福報,有願才會有力量,而這就是我的”心願福力”…

沒有留言: